Thursday, July 22, 2010

钢琴考试

今天 也是本人最怕+担心的一天

因为有钢琴考试

唉 始终都要面对它

虽然是1:30报到

但是我一整天都没去上学

我真的很怕我练得不够好

希望一整天在家练习

妈一直叫我去上学

但我一直不肯

原因是。。。(上面有讲)

唉 练了酱多

为什么还是会失手啊~~~

会及格吗 我不晓得

考试那时 我一直观察考官的表情

从头到尾一直对我笑 我真的有这么好笑吗 怪怪的

以前我一直认为 笑代表不错 冷酷代表差 甚至不及格

我弹对她微笑 这还能谅解

但我弹错 她竟然还对我微笑 这很不对劲咧

这样的她让我的恐惧程度破百

她的笑容 犹如笑里藏刀 天啊

真的要拜拜 祈求能让我及格啦

不然我真的不懂要撞哪面墙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