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还有一天

终于终于 可以脱离苦海了

因为折磨我大约一个星期的考试就要接近尾声了

超高兴的 哈哈~


这次的考试

熊猫当成了

可以免去去中国看熊猫的费用

利弊参半啦


说真的

这次的考试

不只是范围广 难度还蛮高的

有时候会在考前的那天

或许是我太担心自己读不完还是什么的

有种想哭出来的感觉

但我忍着

因为我不可以就那么容易掉眼泪 这是我以前答应我自己的

虽然有时无法控制 但至少我这次考试没掉泪


经济,华文,商业,英文,高数,电脑,还有今天的会计

统统都很难

最死是我班的时钟竟然停了 还要两天都是

时钟停的第一天——考商业

淑婷:“老师,时钟停了。”

全场配合:“哈?!~”

老师:“。。。现在是12:45,还有15分钟的时间作答。”

仰头一望

时间是12;35分

难怪我望了两次还是同样的时间

时钟停的第二天——考电脑

老师:“你们班的时钟停了。”

我:“又来~”

考试时 老师真的很忙

不是忙着监考 是忙着告诉我们时间

呵呵~


明天最后一科了

希望不要太难啦

也希望妈妈能让我出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