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不会唱歌的女生

我跟音乐俩简直就是互相排斥

音乐

它困扰我有N年之久

说实在

我真的是一点音乐细胞都没有

真的一点都没有!!!


虽然我学了那么多年的音乐

学它不是因为我喜欢它

学了它我更讨厌它

唉~


音乐老师说我

我唱歌是有够力的。。。。难听(走音的意思)

她还说我之前唱歌还蛮不错的

怎么现在变成这样了

拜托

我唱歌本来就xxxx的啦

现在才发觉会不会有点太迟了

抱歉~ 忘了跟你讲

我们家族唱歌都是差不多这样的咯

她还说

你是女生 应该是唱的不错的 怎么会这样

咳咳

谁说女生一定要唱得很好听

谁叫我没有这个天赋

这也不能怪我呀


虽然我没有这种天赋

我也不会觉得上天对我不公平

总觉得我已经得到我所该得到的一切


人 不可能十全十美

因为

人 总会有些残缺

也因为这样

每个人 都有着不同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