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公平与否

今天考国语

还有15分钟就要进考场了

全部人都在聊天

我和潘慬坐在地上继续聊

潘慬和我的对话

“那个SUNWAY的会计比赛,慧莹,你和我都拿29分~”

“我知道啊~小钰之前有跟我讲过。做么你懂得?”

“美娟跟我讲的,你不觉得老师很不公平吗?”

“老师不是看时间来决定的咩?”

“那个比赛没有时间限制,老师竟然选慧莹而不是选你~”

“我没关系的~反正我都没有想过要进SUNWAY。”

“可是还是觉得不公平~”

“老师一定要选一个人哒~如果是选中我的话,你和慧莹也觉得老师很不公平~”

........
........
(下文忘了~)


总之

这比赛我真的没有要赢的意思

进到第三名也是因为我有读

老师把它当成小考

就是因为怕我们像上次TAYLOR比赛一样乱乱作答

害我死命读它

唉~

也好啦

当作第二次大考的复习


公平与否

就看个人怎么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