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烦透了

最近真的很烦

被很多问题困扰着

唉~

长得越大

烦恼越多

这句话一点也不假


首先就是那个国民服役的事情

明明我申请明年一月就进的

可一月二号他才可以让我知道我的申请是否被批准了

喂!

一月三号就是第一天了

他在前一天通知我也未免让我太仓促了吧

真的很没有效率耶!

现在什么时代了?

在这科技蓬勃发展的21世纪

他们竟然还可以给我这样没效率?!

好!

就算是他最后一分钟通知我能去

那就算了

当作一笔勾销

但万一没中选第一批的话

那可不就糟糕了?

很多事情就是因为国明服役的问题而不能做决定

第一 申请大学

第二 钢琴课

第三 学英文

唉!

总之真的很烦呐


做了决定

打算读accounting and finance

我也不知怎的

竟然很大胆去读double degree

真的佩服我自己到五体投入的程度

哈哈~

决定自己要读什么了

但还没选要上哪所大学

真令人头疼

我好像在决定自己的终身大事般


这个月的19号(星期日)

打算去升学教育展

忽然发觉

高一到高三学校举办的升学教育展我都没有很用心的搜集资料

或许那时的我还是处于懵懵懂懂的状态

不过现在的我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但至少我现在还算是个有目标的人了

是啊

我已经18了

一个充满憧憬的年龄

看看我自己

好像都没什么长进

还好像一个在摸索着这奇妙世界的小孩

一个无知 无忧无虑的小孩


希望日后的我能有点长进

但不是长高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