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高中统考成绩放榜

22/12/2010(星期三)

今天一早真的很紧张

比起上次查询统考成绩还要紧张

唯一不同的是

初中统考是在家上网查询

而高中统考是在学校电脑室查询

因为我在学校当贩卖部助理

所以在九点之前得到阿姨的批准后赶紧跑上三楼

坐在电脑前面

望着荧幕

心都快停止了

对我来说

高中统考真的很重要

因为关系到可否踏进申请奖学金的门槛

进了董总的网站

偏偏网络速度变慢

九点多才查到成绩


华文 B3

马来西亚文 B3

英文 B3

数学 A1

高级数学 A1

商业学 B3

簿记 A1

会计学 A1

经济学 A1

电脑与资讯工艺 A2


看了成绩

心里有些酸溜溜

很多人都说

6个A是很不错了

是啊

是很不错的成绩

但我整天都不是很开心

很多人一直问我考得如何

我笑着说6个A

真正来说是苦笑吧?

播电给我妈

说了成绩

她还问我有多少个B

我说4个

而且还是4个B3

她笑着说差一点点就全A

她还问我什么拿B

我说三个语文科和商业学

我还以为三个语文科至少会有一个可以获得A

哪知这三个好朋友都这么有义气

有义气到统统拿B3

真是的

当时一直在心里想

我妈应该有些失落吧

或许她以为我能考取更多A

再看回我成绩

我最希望获得A的都拿了A1

至少没有让严严,邓邓,宝宝失望

其实各科都已经是获得最好的成绩了

告诉自己

我该知足了

至少很多大学的奖学金最低要求是6个A

算是过关了

至于要读哪间大学在慢慢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