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毕业典礼——13/11/2010(星期六)

今天是毕业典礼

也是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天了

我竟然可以迟到

天呀~

其实我不是不小心睡迟的啦

是我完全不知道要准时到学校(忘了邓邓有说过要准时到)

哈哈~

我真的是“前途无量”XD


毕业典礼早上10时开始

我们这群可怜的小瓜们竟然被罚站在大礼堂外晒太阳

噢买尬

那太阳还真不是普通的猛咧

想晒晕我们?!

没那么简单~


他们说今年毕业典礼很特别

是咯

我们这群毕业生还要大人物们带领我们进场

加上全场给予热烈掌声

真的是紧张+尴尬

因为拿到全级第三名的关系(纯商才一班,有些废!)

所以被派坐在第二排(大人物那排不算在内)

结果不能与一大堆朋友们坐在后面

可惜可惜


最给它咋到是我竟然拿到为校争光的奖项

我在乒乓组里只是个非校队

我到底哪里为学校争了光

有跟课外活动处说过他们弄错了

他们懒得理

那我也不管了

就当一当有名无实的人吧!


于璇说的那番话

加上音乐的伴奏

讨厌咯

害我哭了

冷血的人终究还是会有软弱的一面

整个毕业典礼有三次机会可以哭

第一次机会时眼泪已经不争气了

第二次机会是播放高三生活的点点滴滴

眼泪在眼眶里翻滚着

眼泪没落下

所以不算是哭

第三次机会是唱骊歌和毕业歌

经过前两次“教训”后

眼泪控制得很好

我终于成功了!

我不哭是有原因的啦

我怕给别人看到我哭会很尴尬

加上我又要去办公室找老师

绝对不能哭的啦!


回班拿了成绩单后

就匆匆忙忙一走了之

因为要赶去下一场——毕业宴

所以都没啥拍到照片做纪念

很遗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