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又新的开始

超久没写部落格了~
有些怀念
呵呵
没办法
大学生活就是那么忙
忙到连玩都会有罪恶感
哈哈
夸张手法罢了

转了科系
对很多人来说转科系代表很差
呵呵
我承认我是很差
差得连我都无法相信
再加上我都不相信我会转去开始时死都不会去的科系
哈哈
我觉得我讲肯定不会
结果是一定会
天呀~

选大学时
开始是肯定不会读SUNWAY UNI
哪知道就来了
开始时肯定不会读Victoria University(Aus. Programme)
哪知道就读了

怎么反义词这么喜欢缠着我?!!

好了
埋怨完了
哈哈
对我而言
VU的科系真的好过Lancaster的科系(几倍吧?!)
但我不懂为什么很多人都说VU很差?

论教授
他们至少都是硕士毕业
很关心学生
再加上死命牢记学生的名(恐怖~)
有些因为学生没作功课而被赶出教室
有些因为学生没上lecture class而被骂

论上课状况
接近两百人在LT7
因为课室较小的关系
几乎全部人坐在“一团”
每堂lecture 都有点名(实际上是我们写名字后交给他~)
超过三次没上的人
那就等警告信送去你老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