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我,就是这么一个人

突然觉得
一路以来自己都是长不大的大小孩
许多风风雨雨我都没经历过
算是名副其实的温室里的小花


喜欢呆在家人的身边
喜欢分享我这上班族在公司所经历的点点滴滴
喜欢说些我在公司出糗的事
更喜欢他们笑话我
因为我喜欢带给他们欢笑


总喜欢在我妈面前撒撒娇
总喜欢叮咛我姐需要减胖
总喜欢唠叨我妹要努力用功


一勤劳就会吓死人
一懒惰就会气死人


不明白为什么别人会把最好的留给自己
因为我总是习惯把最好的留给他人


不明白为什么别人一直羡慕我,欣赏我
我就只是那么卑微
没什么值得人家向我学习


一直都看到别人的优点
却觉得我有一大堆缺点


一直都没想过出国留学
只因为在我很小的时候
我就知道
家里没那个能力让我出国留学
那时我姐想出国都没机会
我没有出国留学当然对她比较公平
我妈一直都很好奇一直都问我为什么不要出国
我都一直说我从来都没想过
但现在想出国留学的念头却开始萌芽了
真是拜我朋友所赐


有很多梦想
每次都会跟我妹说
但她每次都翻白眼
或许她听腻了
不过我还是爱说
管我

不过我希望我这小不点
有这能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