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大二了

大二了
两年后就毕业了呀
时间过得很快呵~

大一全年总平均80.88
处在危险水平
虽然已达到大学所要求的70分或以上的总平均以继续维持50%的奖学金
但为了把贷学金PTPTN loan 转换成奖学金
我得得到80分或以上的总平均~
代表我还得再加把劲

六年的中学生涯我连80分的总平均都没得过
应该从小学至中学
我只拿过两次80分以上的总平均
哈哈~
现在突然发现以前的我怎么那么差劲呀~

有个很要好的朋友问我
我怎么会有那股为了达到自己的目标而坚持到底的干劲
我跟她说
Because I have to accomplish my own goal. Is a MUST! Although many people think that my goal is unattainable, but for me, it is attainable and achievable. I believe I can make it.

加油,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