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忙碌

倒数两天进大学

这几天为了住宿的东西而搞得自己很忙碌似的

今天下午要去

早上才整理衣物等等

虽然早有准备了一些

但是还是很赶

没办法

他们四点就下班了

所以还有一部分的东西星期二才带去

因为时间上的关系

我爸一直催我们快些

搞得我把东西弄得更糟

因为我总是忘东忘西的

哈哈~



我们两点四十多分才出发

我因为晕车(我的老毛病)不得不在车上小睡一下

后来醒了

问是不是要到了

他们说现在靠近midvalley

到sunway还很远呐~

结果我继续找周公去了

这车程耗了大约四十五分钟

真的很远诶



到了宿舍那里

去填写我的个人资料

结果得知我是在A栋四楼

心想倒霉

每天都要上上下下

我不用想增肥了

哈哈



我宿舍隔壁在建着建筑物

很吵 很多尘埃

反正以前在中学时都习惯了

真是训练有素

哈哈



我有三个室友

各来自吉打,森美兰和霹雳

我们四个都不同州属

住吉打的是印度人

另两位不知

反正星期二就知道了



虽然我有对她还有一个在隔壁房的自我介绍过了

到最后我又忘了他们的名字

haiz~

星期二在知道也不迟

去到宿舍后不知道能不能上网

应该是说得不得空上网才对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